讓笑聲陪伴我們過今天吧!

開心的微笑~~~   也是生活的條件喔~~

 1.  題目: 原來
    小朋友寫: 原來他是我爸爸。
   
評語:  媽媽關切一下

  

2  照樣造句
    題目:   (樹呀樹呀)我把你(種下)
    小朋友寫:   (湯圓湯圓)我把你(吃掉)
   
評語: 真是口愛  

3題目: ..一邊...........一邊............ ...

    小朋友寫: 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.
    
評語: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

 

4題目:課本
     小朋友寫:上課本來就很無聊。

     評語:上課要專心

5 題目: 吃香
    小朋友寫:我很喜歡吃香蕉。 

    評語:小心噎到

6.題目: 天真
   小朋友寫: 今天真熱。

   評語: 你真天真

7.題目: 十分

   小朋友寫: 我今天考十分

   評語:我會跟你爸媽說

 

 8題目: 其中

     小朋友寫: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
    
評語:你是蜈蚣ㄇ~~

9題目: 一...就....
     小朋友寫: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
     
評語:老師笑到不行..

10. 題目: 一時
    小朋友寫: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。
   
評語:不錯 還會畫句點

11. 題目: 一...先....
     小朋友寫 :  一馬當先
     
評語: 真是傻眼

 

12. 照樣造句
    例題:你(唱歌) 我(跳舞)
   小朋友寫::你(好嗎) 我(很好)
    
評語:你在寫英文翻譯嗎??

 

13. 照樣造句
    例題: 別人都誇我( ),其實我( )
    小朋友寫: 別人都誇我( 很帥 ),其實我( 是戴面具的 )
   
評語: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???

 

14. 題目: 先...後........
      例題:我先寫了功課,後來才去洗澡.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先總統蔣公,後來死了

      評語:回去罰抄100遍

 

 

15: 題目:好 ... 又好 ...
       小朋友寫::媽媽的腿,好細又好粗...
     
評語:那到底是細還是粗?

 

16. 題目: 陸陸續續~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 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。
     
評語: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?

 

17.題目: 天涯海角
     小朋友寫: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.
    
評語: 你妹妹真會跑

 

18. 題目: 一直
      小朋友寫: 我畫了一直線
      
評語:........... .......

19. 題目 馬上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 我騎在馬上
     
評語: 馬上來找老師

 

20. 題目: 皮開肉綻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:停電的夜晚,到處很黑,我嚇得皮開肉綻!
     
評語:看到這句... 老師佩服你

 

21. 題目:欣欣向榮-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.
     小朋友寫::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
    
評語: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...

     還有一個更瞎的…

     小朋友寫: 欣欣向榮榮告白

     評語:連續劇不要看太多

 

22. 題目: 謝謝....因為......
    小朋友寫::我要謝謝媽媽,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......
   
評語: 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!!!!!!!

 

23. 題目:  因為...所以...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  因為蟑螂很蟑,所以我們叫牠蟑螂..
     
評語: 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...

 

24. 題目: 難過
      小朋友答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
     
評語:老師更難過......

 

 

25. 題目: 如果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 汽水不如果汁營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: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

 

      評語: Orz.....

26.題目: 乾脆
     小朋友寫:餅乾脆脆很好吃!
       
評語: (無言).......... =.=

 

27.題目: 天才-
     小朋友寫: 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   
評語:要每天洗才乾淨

 

28. 題目:一…便…

     小朋友寫:  我一走出門,對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      還有一個更瞎的…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  哥哥一吃完飯,就大便。

 

  評語:  造句不要亂造...

29. 題目: 非常
       小朋友寫: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。

       評語: 不知道要問....

 

30.照樣造句

      例題:你(唱歌) 我(跳舞)
      小朋友寫::你(殺人) 我(放火)
      
評語:思想有問題


31. 題目: 是.....也是

      小朋友寫: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
     
評語:老師有在看喔

32.題目: .....又.....又

     小朋友寫: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
     
評語:你媽媽......是怪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